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口孜东矿:多举措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9 

 11月15日,全国劳动模范、口孜东矿首席技师曹学涛在井口等候室热情洋溢地向一线职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领悟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干劲、推动落实,为积极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出了引领示范。这是该矿迅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用全会精神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该矿党委第一时间启动“党委领学、支部研学、班组讲学”宣贯方案,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为做到全覆盖,基层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贴近实际、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使大家思想上受洗礼、精神上受鼓舞。同时,各单位利用学习公开栏、职工之家微信群、党员之家微信群、班前会、安全会、小广播等形式,全方位开展宣传学习活动。

连日来,全矿上下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宣贯活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大家深入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引导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落细落实全会部署,努力做到学习宣贯全会精神“有声势、有特色、有深度、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