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新集一矿多措并举推动增产保供成效显著
日期:2021-10-21 

        为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决策部署,确保煤炭供应,近期,新集一矿多措并举,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积极释放产能,煤炭增产保供成效明显。
       该矿一是全面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采掘接续、重点工作推进、安全风险防控、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作用,严格落实干部跟班、值班和下井查隐患、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制度,狠抓薄弱地点、特殊时段、重点人群和薄弱环节的管理,及时消除影响生产的不安全隐患。二是严抓设备检修管理,确保设备安全高效运转。三是科学合理组织生产。切实克服地质变化等不利因素影响,实现了一个采煤队同采两个工作面,10月18日,煤炭日产量8466吨,创今年历史新高。随着工作面延伸,矿井产能将得到进一步释放,煤炭产量有望进一步增长,也将为保供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