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宣传工作
公司两篇新闻作品荣获中国煤炭新闻奖
日期:2023-11-17 

近日,2022年度中国煤炭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公司选送的作品喜获佳绩,共有2件作品分别荣获“中国煤炭新闻奖”一等奖和三等奖。

中国煤炭新闻奖是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中国煤炭记协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旨在促进新闻业务交流,推动煤炭行业新闻媒体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凝聚强大舆论力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公司选送的作品《为了那一份承诺》荣获电视类新闻专题一等奖,“观点·深度”专栏《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奋力开新局》荣获网络类新闻专题三等奖。获奖作品深刻反映了公司近年来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社会反响较好。

近年来,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公司党委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主动作为,着力加强思想引领,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壮大正面舆论引导,厚植文化文明沃土,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宣传思想工作形式多样、特色鲜明、氛围浓厚、实效明显,充分发挥出宣传舆论引导、服务中心和文化引领作用。下一步,公司广大新闻宣传战线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精品力作,努力推动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为公司安全生产中心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