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设备维修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2022-10-11 

10月9日,设备维修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活动,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广大党员服务职工群众、服务企业发展的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国上下、各行各业都以不同的形式表达着自己对本次盛会召开的期待之情。为迎接二十大的召开,设备维修公司机关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结合党员学习教育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活动中,党员们结合党支部近期学习的党建工作读本《红色》《本色》《角色》三本书,就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课题,分享自己在学习中认为启发教育意义较为深刻的精彩章节和自己的学习体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纷纷积极发言,互相交流讨论,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及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以期抛砖引玉,促进共同进步。党员们还将学习的内容与日常党员活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结合起来,一起探讨如何才能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和促进作用,更好的服务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技术创新等中心工作,并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