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刘庄煤矿: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10-11 

为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0月6日,刘庄煤矿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围绕“爱国主义教育”“争当守护安全先锋”“学榜样、担使命、善作为”“书记上团课”等环节进行,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学习榜样精神,在岗位中建功立业,为矿井和谐稳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刘庄煤矿新分大学生、基层团支部书记以及团员代表参加。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爱国教育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淮南好人张琨先进事迹分享。通过学习,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敦敦教诲,积极向身边先进人物学习,紧跟矿井发展步伐,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团青保安、协安作用,在矿井急、难、险、重的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