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淮南市委组织部到公司开展党建特色品牌创建验收
日期:2021-12-15 

12月3日,淮南市委组织部第三评审组组长陈丽丽一行,到公司专项评审基层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公司纪委书记宣卫东,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宣卫东介绍了公司党委创新实施“三融三强”党建工作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庆君汇报了公司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全面创新推行“三融三强”党建工作机制的具体做法。随后,评审组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公司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进行评分。

评审组一行对公司“三融三强”党建特色做法给予高度评价。陈丽丽表示,公司“三融三强”党建工作机制载体作用发挥明显、特色鲜明,具有很强的可借鉴性。评审组将本着客观公允的原则,对公司党建特色品牌进行公正评分,力争将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出去,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